阿海海蒸发了

【亮瑜】龙与公主病的王子殿下 1

#他是龙AU#
#又名:无意中捞来人王家的傻儿子扔都扔不掉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好长x)#
#还是无脑欢脱向x#
#恶龙亮x王子瑜#

大家好,没错,又是我,我又开新坑了x

       周瑜到现在也不能接受刚刚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他几分钟前还在自己的婚礼上,沉浸在将要和青梅竹马的小乔洞房花烛夜的喜悦之中。
      
       他一时精虫上脑啊不眉飞色舞的让手下吹响了召唤龙的号角。
      
       然后不一会儿一只巨龙就飞过来把他给叼走了。
      
       停一下?停一下?说好的龙已经灭绝了的呢??这他妈是怎么回事??
       
       小乔和其他参加婚礼的人们望着被巨龙抓走的周瑜越飞越远直到变成一个黑点是懵逼的,周瑜上一秒看见的是新娘的美丽脸庞下一秒望见的是无边无垠的汹涌巨浪也是懵逼的。
       
       冰冷的海风吹得周瑜齐腰的长发糊了他满脸,周瑜表示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说这叫个什么事儿啊,谁结婚第一天就被巨龙叼走的,啊?
       
        就在周瑜在考虑挣脱开跳进海里活下来的几率会不会大一点的时候,巨龙松开爪子把他扔在了一个小岛上。周瑜“啪”一下掉在地上滚了几圈。
       
        周瑜缓缓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起身环顾了一下四周,那只巨龙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收起双翼,大海般的蓝眼睛睥睨着他。
       
        “这是哪儿。”周瑜向后退了几步,试图与他保持距离。
     
        “......”巨龙沉默了一会儿,扭了扭头,像是在打量着他,然后转头走进了一个巨大的洞穴中。

       “喂!别走啊!你把我抓来了你要对我负责的你知道吗?你还是龙吗你?!”周瑜一边大喊大叫着一边跟着龙进了洞穴。

        洞穴里漆黑一片,周瑜也不知道龙去了哪里,只好扶着里面的墙壁:“喂——有龙吗——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快给我滚出——”

         “你个蠢货鬼叫些什么!”一只手捂住周瑜的嘴。散发着荧荧的蓝光的眼睛出现在周瑜的面前,他的五官依稀可见,是个俊秀的青年。

         青年粗暴地把周瑜赶出了洞穴。

          “唔唔嗯?”青年松开周瑜的嘴:“你是谁?你也是被那只龙抓来的吗?”

          “我就是龙。”青年裸着上身,只穿了一条裤衩。蓝色的头发格外显眼,眼睛在有光的环境下更加晶莹清澈。

           “哦,我是如来佛祖。”周瑜心里翻了个白眼想着这小子大概是因为整天担惊受怕龙会吃了他然后精神崩溃变成傻子了,龙觉得吃了傻子也会变傻然后就把他搁一边了他才活到现在......不过傻归傻长得倒挺好看的,真是可惜了。

        这时青年的身后突然伸展开一双和之前的龙一摸一样的翅膀,然后扇起一阵大风把周瑜掴回了海里。

        ......

        周瑜开始慌了,周瑜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如来佛祖借一颗定风丹。

        周瑜爬回岸上时浑身都湿透了,天色将晚,海风呼呼的刮着。青年良心发现的给他拿了一条毛毯,在岸边生起了篝火。

        周瑜披着毛毯瑟瑟发抖,不断的靠近着火源,他看着裸着上身的青年,不禁开口问:“就算用人类的身体也不会觉得冷吗?” 青年的目光从火焰转向他,在火光的映衬下青年的整个人都变成了橙黄色,有细小的火焰不断在眼眸中跳动着,少了很多将人拒之门外的寒意。青年将手伸进了篝火里,取出一点,火苗在青年的手掌里舞动伸展然后消失。

       少年你在玩火你知道吗。 周瑜沉默了一会儿,他发现这个人是real耿直,从不虚张声势,只会用行动告诉你他有多牛逼,周瑜怕了,周瑜想回家。

       “那个......你有名字吗,我叫周瑜,字是公瑾。”周瑜小心翼翼的问他。

       “诸葛亮,字孔明。”社会你亮哥,人狠话不多...周瑜脑袋里跳出这句话来。“哦...诸葛亮,这里只有你一个re......龙吗?”周瑜说完这句话,诸葛亮就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看的周瑜心里瘆得慌,他突然想起来正是自己的祖先砍下了最后一只龙的头颅,按照时间推算,诸葛亮当时应该还是一颗蛋或者才刚出生......莫非他抓自己来是为了......复仇?周瑜不禁攥紧了毛毯。

        “我要是想杀你,你早就已经尸骨无存了。”诸葛亮冷嗤了一声,仿佛他早已看穿了周瑜内心的想法。

       “那你抓我来的目的是什么?”出于被揭穿自作多情的尴尬,周瑜立即开口问道。

        “......”我不会告诉你我抓错了人的。诸葛亮心想。“因为抓错人了。”啊,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蛤?”

        “当时没看清就顺手抓了过来。”诸葛亮回忆了一下当时的场面,他也很绝望啊,居然抓回来一个带把的,这剧情接下来可要怎么发展,还回去吧,总不能跟人家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看岔眼了,能不能给我换个没把的;吃了吧,人王要和他急眼;当手下吧,这家伙看起来笨手笨脚的,又那么脆弱,万一给玩坏了,人王还是要跟他急眼,你说这可咋整。

        “......听起来你好像还挺后悔的啊→_→”

        “是。”诸葛亮直言不讳。“那也要怪你,其实我一般是不会和你们人有什么冲突的,为什么要吹那个号角,我当时听见就好像不受控制一样飞过去了。而且你一个男人......为什么要留这种发型,你就不觉得奇怪吗?”诸葛亮露出了一副很嫌弃的表情,周瑜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话,但还是有点伤心和委屈,甚至有一种想在地上画圈圈的冲动,但还是要挽回一下自己王子的尊严:“把锅全都甩给我真的好吗?!还不是你眼神不好你个瞎龙!”

        “你说什么?!”诸葛亮猛然抓住周瑜的领子拉近距离,离开了火光,他的眼睛又像是布满了寒霜,凉进了周瑜心里。“我说!你个瞎龙!不仅瞎还聋!”周瑜告诉自己不能怂,然后说完就撇开头,认命般的闭上了眼。诸葛亮强忍住内心的怒意,很好,这人王家的傻儿子成功的引起了自己的注意。诸葛亮推开周瑜,自顾自的往洞穴内走去,直到洞口才停下,微微侧过头,恶狠狠道:“别再他妈的跟过来了。”然后消隐在了黑暗中。

       周瑜冲着他的背影做了几个鬼脸,嘟囔道: “装什么逼!黑咕隆咚的谁要过去啊,人家不就开个玩笑生那么大气,心眼儿小的绣花针都摇头,说我头发我还没生气呢不就是龙吗有什么了不起......”然后裹紧身上的毯子,气鼓鼓地将身体蜷缩在一起,心想幸亏被抓来的不是小乔,要不然一个女孩子还不知道要被怎么欺负。不过......如果真的是小乔,他可能反而会对她很温柔吧,毕竟是小乔那样可爱的女孩子......然后又骂了几句诸葛孔龙,禽兽,禽兽不如,性别歧视,区别对待之类的,还在脑海里播放小乔被巨龙抓走后自己英雄救美,把诸葛亮狠狠踩在脚下的画面,差点笑出声来才睡去。

        诸葛亮在上空看着这一切,骂了一句:“真是人王家的傻儿子......”


评论(6)
热度(129)

© 阿海海蒸发了 | Powered by LOFTER